夜隠

茸/DIO厨 主产DIO/茸相关

他最近是不是胖了?但好像是我的原因

  茸茸×你  短篇非常短

大晚上看甜点我好饿啊!!


茸茸

自从交往以后你下定决心要做出最棒的甜点,毕竟怎么

完美的小神子竟然和我交往了。


想到以前母亲曾说过“想要得到一个男人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”想到这你平时的时间大多都用来和乔鲁诺腻歪和钻研甜点。


现在你做甜点的水平可以轻松超越附近的所有甜品店。几乎天天给乔鲁诺做甜食,你感觉自己快把他惯坏了,什么事都随着他。

有一次做配舒芙蕾的果酱时让他来尝尝,张开了嘴让你为他,你想都没想就用手指沾了一点喂他。结果他一脸震惊表示配你更好吃,他轻轻吧你压在身下亲吻你,“嗯,草莓味的”一路向下慢慢吻着你脖子,锁骨(停车,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)


关于教父大人的甜点已经由自己的恋人承包这件事感到非常高兴。在一次你给他送布丁时问了他对这件事的感想后。教父大人表示“每天都可以吃爱人亲手做的甜点简直完美。”

你们相拥在一起,眼中只有对方。福葛表示我还在啊啊啊啊(福葛生气的走了)。

你把手放在乔鲁诺的腰上,感觉不对又捏了捏。“乔鲁诺你是不是胖了”“那是因为你做的太好吃了,你看胖了是不是应该多做点运动♂”说着又吻了上去。“你胖了也没关系,我不建议的,很可....”话没说完就被抱了起来“今天提早下班,回家健♂身。”



各位小可爱喜欢的话一键三连再关注一下。可以看一下我的其他文和画。对我是一个画画的,因为有几个脑洞就专职了??

额,明天的异世界召唤!!应该会晚一点,现在还在码字中。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